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

测绘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直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在线直播讲座。
  郑州大学教授潘志峰作了题为《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的专题报告。报告时长3个小时,潘志峰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线学习结束后,该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领会师德师风的时代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殷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