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

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案例研讨环节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6日下午,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案例研讨环节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来到监考和技术服务保障现场巡查指导,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经过基础知识测试,共有77所高校的80名选手进入案例研讨环节。我校选手资环学院刘小梅和土木学院何军顺利闯入决赛。此次比赛案例研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并通过省教育厅“豫教思语”视频号全程直播。

本次在线上举办的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在疫情防控下的一次创新举措,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有序进行,我校专门组建技术服务保障团队,统筹设计整个比赛流程,加班加点调试系统设备,耐心细致为选手模拟测试等。整个比赛过程顺利有序,各个环节衔接紧密,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突出,既充分展示了高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又为疫情防控常态化高校学工队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和兄弟院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谈心谈话环节将于5月11日举行。


(通讯员 赵琨 姜冰 王文萍/文 王红涛/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