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

我校举办2022年示范教师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1日,我校2022年示范教师评选活动集中讲课竞赛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举行。各学院组织中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在教务处统一部署,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密切配合下,我校近两年校级“三大杯”教学竞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共计24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竞赛分两组同时进行。校督导组专家、各学院领导及优秀教师代表等共32人作为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评分,同时结合参赛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评价成绩计算综合成绩并进行排名,拟评出12名示范教师。

参赛教师精神饱满,仪态大方,内容熟练,教学基本功扎实。除此之外,绝大部分教师能积极挖掘思政元素,综合运用教学管理平台,将课堂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2006年至今,学校已举办17届示范教师评选活动,共有154位教师获得此项殊荣。该活动旨在发挥示范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交流和学习平台,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通讯员 陈莉 张琮/文 王红涛/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