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办王有凯教授荣休暨从教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本网讯 (通讯员 吴丽容/文 朱运华/图)9月13日,土木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依依惜别意,浓浓感恩情”王有凯教授荣休暨从教生涯经验交流会,王有凯教授、该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王有凯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该院院长丁亚红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对王有凯35年的从教生涯作了简单的介绍。他从不同侧面对王有凯的学识、人品、师德师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他为该院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有凯与参会人员共同回忆了任教35年来的点点滴滴,作为建筑工程系成立时的元老之一,一直扎根于土木学院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作为一线教师,身体力行,始终践行着教书育人的使命,历届学子,桃李芬芳;作为该院副院长,主管过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工作,为该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奉献了智慧和力量,培养出一大批的优秀青年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丁亚红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她强调王有凯像是一座灯塔,一直指引着土木学院发展前进的方向,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是青年老师学习的榜样。希望王教授在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指导青年教师成长,积极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奉献余热。

最后,教师代表为王有凯送上了祝福的鲜花,所有参会人员与王有凯教授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了这一美好时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