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

能源学院举行李化敏、杨韶昆、郭健卿教授荣休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本网讯 (通讯员 赵佳/文 程露萍/图)9月20日下午,能源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教师荣休仪式,三位荣休教师李化敏、杨韶昆、郭健卿和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主持。

仪式伊始,该院党委书记康全玉宣读三位教授的退休文件。该院院长郭文兵深情回忆了与三位教授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高度评价了三位教授长期以来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郭文兵代表学院向三位教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并希望他们荣休后仍能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光发热,并祝愿三位教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康全玉代表学院为三位教授送上荣休鲜花和纪念品,郭文兵为三位教授颁发荣休证书。

教工代表在发言中向三位教授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将追随老教授们前行的脚步,将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李化敏、杨韶昆、郭健卿三位教授分别发言,回顾了自己始终秉承“乌金品质 采矿精神”以及学院“专业、真诚、务实”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学院从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领域的工作经历,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教师的重视和关心,对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引以为傲。他们表示,仍会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并借用毛泽东主席在长征途中写下的十六字令“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惊回首,离天三尺三”与全体教工共勉,共同期待能源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康全玉作总结发言,他说:“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三位教授为学校科学研究、校友工作、人事人才工作等做出突出贡献,更为能源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深感依依不舍的同时,也祝贺三位教授开启新的退休生活,开启人生第二春。康全玉指出,学院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服务好三位教授,学院工会、办公室要积极主动了解三位教授的所需所想,做好服务工作。康全玉号召该院广大教工要以三位教授为榜样,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一名人民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该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