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我校举办“我爱我家”宿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现场掠影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推动宿舍卫生建设,强化宿舍阵地化管理,营造良好育人环境,11月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资环学院承办的“我爱我家”宿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资环学院楼影像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资环学院、物业绿化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以及颁奖嘉宾。
  经选拔推荐,来自全校各学院共20名学生参加决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慷慨激昂、表现出色。各位选手演讲内容紧扣“我爱我家”主题,观点鲜明、内容真实、通过总结个人对学习、生活经历体验的感想,结合身边的故事,畅谈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对学生发展的益处,从多个方面反映了学校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最终资环院张艺佳荣获一等奖;工商学院周佳婷、资环学院范克义、计算机学院秦赛朋荣获二等奖;应急管理学院秦佳艺等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霍雪琪等9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德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态度,培养同学们热爱宿舍生活的意识,开阔学生的视野,使学生们深入认识到良好宿舍舍风对班风校风的重要性,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彭宗坤 庄欣盈 孟园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