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省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校长杨小林陪同考评组实地考察学校双拥工作主题图片展

汇报会现场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省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组长李培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汇报我校双拥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9月22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为组长的省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我校双拥工作。焦作军分区政委胡凯,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鲁文明陪同。期间,校长杨小林会见了考评组一行,并陪同考评组实地考察。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双拥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会议并介绍学校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李培俊代表考评组对我校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培俊指出,河南理工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成就突出;学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注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拥军优属、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卓有成效。李培俊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双拥工作贯穿到办学治校和立德树人全过程,不断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培育育人品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发挥教育拥军优势,拓宽双拥工作载体,丰富双拥工作内涵,提高双拥工作质量,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解伟对考评组及焦作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以《发挥教育科技优势,助力双拥共建工作》为题,着重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拥军优属工作放在心上”“发挥特色优势,坚持把教育拥军工作抓在手上”“推动政策落实,坚持把优抚安置工作扛在肩上”“抓好日常活动,坚持把双拥工作落在行动上”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双拥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解伟表示,学校将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双拥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教育拥军上下功夫,与地方合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会后,考评组查阅了学校双拥工作档案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双拥工作掠影主题展览,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党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