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评审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办主任石培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7日,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办主任石培哲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文明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石培哲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公正。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学校评选条件,坚持做到程序严格,客观严谨,公平公正,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评选推荐校内候选集体和个人。二是要以评促建。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要充分挖掘推荐对象的典型事迹,特别是抗击疫情和抗洪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把先进事迹写具体、写到位,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三是要加强宣传。宣传部要充分利用学校融媒体平台的优势,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积极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事迹,在校园里掀起学典型、学榜样的良好氛围。
  会上,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省级文明教师、文明网民、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和文明社团的校内推荐和初评情况。申报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省级文明教师申报人选进行了推荐介绍,与会评委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并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评选审定了6名省级文明教师候选人;经与会评委的充分评议,分类审定了6个学生班级、8个学生宿舍、2个学生社团、10名学生、2名教师分别作为学校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社团、文明学生和文明网民推荐候选集体和个人,并予以公示。


        (通讯员 张勐/文 李为群/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