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重点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陪同。
  解伟来到能源学院、数信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资环学院等学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回答他们关切的问题,听取他们对学校宿舍管理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改善宿舍卫生,共创“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要处好宿舍关系,互亲互爱、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携手成长成才;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检查结束后,解伟指出,各学院要坚持不懈抓好宿舍管理工作,持续推动宿舍环境卫生向好扭转;要注重典型示范,发挥示范宿舍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通过举办内容丰富的宿舍文明创建活动,把学生宿舍建成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主阵地。同时,要求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宿舍和学生多见面、多交流,及时发现学生中间存在的问题,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为学校的发展营造健康向上、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


       (通讯员 崔志恒 曹钰莹 张宇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