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邹友峰、杨小林带队检查指导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1


现场掠影一

现场掠影二

  

本网讯 (记者 芦晓伟/文 李为群 郑智源/图)金秋桂花竞放香满校园,理工盛装笑迎八方学子。9月8日,是我校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第一天,学校南、北校区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各学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

当天上午,校长杨小林带队,在副校长翟耀南陪同下先后来到南校区南门、西门、东门报到现场,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南门内,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入校测温、消毒、查验证件、健康码审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有序进行。杨小林要求,要做好学生家长的解释工作和现场车辆的疏导,减少拥堵,同时,要加大力量提高校内调度效率,减少门口区域人员聚集,必要时增加入口通道数量,加派志愿者协助,尽力提高学生入校报到速度,并通过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告知新生及家长合理选择校门报到,以免长时间等待。

下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再次来到南校区南门、明德广场报到现场、学士餐厅等地,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副校长翟耀南陪同。在明德广场各学院报到点,邹友峰、杨小林听取了有关学院负责人关于2022级新生录取、报到安排、防疫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向迎新工作人员询问了报到人数、报到流程等情况,并向坚守迎新岗位的师生表示慰问。邹友峰要求,要及时掌握未报到学生的情况,尤其是没有按预定时间到达的,要及时联系,提供必要的帮助,保证新生安全到校。在学士餐厅,邹友峰一行详细查看了菜品制作、品种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学生隔离期间餐饮配送等情况的汇报。邹友峰强调,餐厅菜品在不降低口感质量的前提下,要切实保证价格稳定、菜量充足,并尽量延长餐厅饭菜供应时间。

就做好迎新工作,邹友峰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迎新接待服务工作尽量细致周到,多为学生考虑,及时提供帮助。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环境。要及时总结完善后续迎新工作方案,在下一步工作中把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送到新生和家长身边,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根据2022级新生报到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记者发稿前新生报到人数已接近9000人,报到率已超过90%,剩余部分受疫情影响暂不能报到的新生将在满足疫情防控相关条件后陆续报到。

党办、校办、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集团)、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