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校举办第四届“同心杯”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现场掠影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兴/文 时建朝 刘照国/图)9月27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同心杯”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知联会和留联会成员以及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等近90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世锋主持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共设有“扭转乾坤”“托球接力”“不倒森林”“众星捧月”“摸石过河”5个项目。参赛人员共分6支队伍,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合作,奋勇争先,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情,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在活动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充分展现了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心杯”趣味运动会是由我校党委统战部打造的品牌活动,已经成为学校统一战线交往、交流、交融、交心的联谊平台,是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为重点,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