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开展“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志愿服务掠影(一)

志愿服务掠影(二)

志愿服务掠影(三)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带领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在南校区春秋大道、明德楼、行政楼周边区域,开展校园志愿维洁行动,努力维护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据悉,鉴于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保证校园师生安全,学校实施封闭管理后留校的保洁人员极其有限,给学校环境卫生带来较大影响。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各党委、党总支组织有条件进入校园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各教学学院党委以本单位楼宇为阵地,主动认领环境卫生党员先锋岗和责任区,带动师生组建卫生保洁突击队;机关、教辅等党委(党总支)根据工作实际,在做好本单位办公环境卫生的同时,可灵活组建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卫生打扫,以义务奉献和辛勤汗水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

学校进一步号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群防群控,用实际行动汇集维护校园卫生的强大力量,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共创美好环境、共建美丽校园!


维护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10月25日上午,校长杨小林带领校办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南校区春秋大道、明德广场清扫落叶、打扫卫生,共创美好环境、共建美丽校园!

校园维洁在行动之一

校园维洁在行动之二

校园维洁在行动之三

  

为推动“维护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安全开展,学校有关部门对志愿服务活动区域、具体时间进行了统筹安排,各单位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本单位党员和教职工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带领学生处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二)副校长沈记全带领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设备处

(四)软件学院

(五)机关党委 宣传部 统战部

(六)化工学院

(七)土木学院

(八)测绘学院

(九)材料学院

(十)社科处

(十一)全校学生工作队伍

(十二)体育场馆中心

(十三)电气学院

(十四)国际处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