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评审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办主任石培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本网讯 (记者 张勐/文 通讯员 郑智源/图)10月25日上午,学校2021-2022学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文明办主任石培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文明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石培哲对本次评审会的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他指出,2021-2022学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省文明办组织的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实地考察。各单位在抓好本单位创建工作的同时,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实地考察做了很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就下一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强调,与会的各单位都是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主力军,要对照《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中六大创建主题的任务分工,补齐短板、精益求精,以更加高度的自觉、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会上,评委认真审阅了评审材料,并结合对各单位日常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了解,进行定性考评打分。根据综合定量考评和定性考评结果,共评选出14个单位为2021-2022学年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候选单位,6个系室为2021-2022学年校级文明系室候选系室,272名教职工为2021-2022学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候选个人。校文明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茹艳对2021-2022学年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文明系室和先进个人的评选依据、考评办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各单位定量考评的结果进行了通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