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校举办2022年“同心抗疫 携手同行”辅导员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南校区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北校区开幕现场

拔河比赛掠影

比赛掠影一

比赛掠影二

解伟与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合影留念

解伟与获得二、三等奖的队伍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赵琨 姜冰 黎勇志)疫情防控绷紧警惕之弦,趣味运动放松快乐心情。11月13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土木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2022年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西区篮球场和北校区东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解伟致辞并宣布开幕,开幕式由学工部部长陈昊主持。驻校的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学工部、校团委、研工部、招就处等学工系统教师参加了运动会。

解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工战线的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健康生活付出了大量心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10月29日大家进驻校园以来,在进驻人员少、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同志们克服困难,勤奋工作,守住了学生安全稳定的底线,守住了疫情防控的防线,展现出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精神。举办本次运动会,既是释放压力、调适心情的一个活动载体,也是学工队伍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凝心聚力的一个重要平台。下一步,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继续发扬能吃苦、敢担当、善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生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本次运动会共有八个代表队参赛,设定点投篮、横行霸道、智传呼啦圈、闯关大挑战、拉锯战五个项目。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一场场力量和智慧的角逐激烈展开,有的先研究“战略战术”,发起“总攻”一举获胜;有的则采取“迂回战术”,“曲线救队”。各组参赛队伍精诚合作、奋力拼搏,整场比赛中,呈现出文明欢乐、和谐奋进的氛围。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1支队伍获一等奖、3支队伍获二等奖、4支队伍获三等奖,解伟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亲切合影留念。

辅导员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对学工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深化了学工同仁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提升了学工队伍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学工队伍进一步在管理服务学生的教育事业中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姿态投入育人工作,为推进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