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软件学院开展“迎七一 守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工作积极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22日上午,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开展“迎七一 守初心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党群剧场、党群报告厅、党建宣誓广场等场馆。大家在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前驻足凝视,重温了焦作市激情澎湃的党史和快速奋进的城市发展史,对发扬新时代“特别能战斗”精神,弘扬“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 的焦作新风有了更深感悟。在庄严的党建宣誓广场,该院党委书记王伟超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在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大家仔细观看展览内容,通过观看一段段珍贵的图片和影像资料,切身感受了南水北调“焦作精神”,深刻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蕴含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焦作人民舍小家为大家、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及移民工作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教师。

此次党日活动使所有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峥嵘岁月中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所做出的英勇牺牲和卓越贡献。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和意志。


通讯员 杨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