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 | 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本网讯 (通讯员 段志强)为强化党员党性锻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4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员赴修武县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在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大家聆听了修武人民战天斗地的感人故事,处在云台山深处的一斗水村村民在党支部书记郭麦旺的带领下,历时二十年,先后牺牲党员群众23人,用血汗和生命打通一条总长4800多米、由19个隧洞组成的叠彩洞公路。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以及筑路村民的各种简陋的工具,生动展现了焦作“特别能战斗”精神。

在大南坡村,大家参观了演绎乡村美学的大南坡艺术中心、书香环绕的乡村文化书店、勾连城市与乡村的碧山工销社(焦作店)等,聆听了大南坡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政策下,大南坡村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新征程的号角将再次吹响,全体党员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特别能战斗”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