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 | 财务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本网讯 (通讯员 刘芳)9月27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落实,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财务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到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展馆,财务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焦作党的历史和焦作革命老区“特别能战斗、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精神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的新实践、新作为、新风采、新成就。大家深刻领会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焦作人民幸福和安康的幸福所在。

在党建宣誓广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朝党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和责任,坚定有力的入党誓词久久回响于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大家来到作为焦作市唯一被列入“红色中原之旅”主题文化线路的展示项目的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参观学习,学习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感悟南水北调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鼓足干劲、凝聚合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