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国际处(港澳台办)和国教院联合开展“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为热烈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国际处(港澳台办)和国教院迅速行动,联合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并积极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的活动中来。

10月27日上午,踏着落叶伴着秋风,国际处(港澳台办)和国教院的志愿者们在力行楼附近会合,人手一把大扫帚,兵分两路,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打扫活动。原本杂乱散落在路面上焦黄的树叶,在志愿者们的打扫下逐渐堆在一起,校园路面展露出洁净的面貌。秋风虽凉,志愿者们的汗水热气升腾,红马甲在校园里拼画出了最美的风景。

国际处(港澳台办)和国教院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挥洒汗水,以义务奉献的实际行动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整合最大力量加入到维护校园卫生的队伍中来,坚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