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周”宣传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本网讯(通讯员 倪盼茜格)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相关安排,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动学校文明创建,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周”宣传学习活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院师生以系(室)和班级为单位线上开展宣传学习。

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为指导,全体师生集中宣传学习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视频”“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河南)”“时代楷模发布厅”“英雄网”“中国好人榜(河南)”等教育宣传视频和网站专栏。大家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校园的形式、方法和途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校园意义重大,要开辟专题,采取切实形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师生们的日常实践,让大学生真正认知、认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宣传学习活动成功开展,激发了该院教师思政课程建设热情,激励广大师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师生的日常价值观和生活实践。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