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资产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周活动。

各单位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站、微信平台等途径,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公司组织各单位教职工线上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河南)》《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国好人榜》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视频,把学习楷模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每位教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教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融入日常生活,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岗位职责做起,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做职业道德的示范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宣传部 校ICP备03140号